楚子笙

【无差版】forever(一)

因为太长了只能分段发

送给我爱着的少年们和我爱的cp们

分了cp版和无cp版

为防非cp粉的同好们踩雷cp版就不挂nine percent的tag啦,第一篇cp未涉及所以是无差的,第二篇开始就会分了,放心,最后是甜甜的he,cp和nine percent,和所有的大厂男孩,都是甜甜的he

因为是解散演唱会之前码的所以皆为私设请勿当真,只是觉得要是大家都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就好了

大厂forever

百分九forever

我爱的你们,forever

💜💛💚💙❤️💖♡♥💟

——————正文分割线

  最后一首歌唱完了,最后一句话也讲完了,台上的九个男孩子和台下的观众都没有动,一瞬间的forever。

  气氛渐渐低落下来,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却谁也说不出口。蔡徐坤无奈地笑了笑,往左边走去,在左一的位置上站定,其余八个人也交换了位置。

  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一切仿佛都回到了出道那天的模样

    “one”蔡徐坤打了个响指,背景音乐再次响起,是偶像练习生第一期的时候他表演的那首歌,表演比当初成熟了很多,他退回队伍里,说话的声音还带着些喘息和不易察觉的哽咽“这是我们在大厂最初的相遇,现在我也用它来向你们告别。我是nine percent 的队长蔡徐坤!”他做了《ppap》舞台上经典的戳脸动作,然后把话筒递了出去。

    “two”陈立农走出来,摆出了插兜的姿势,刚刚表演完最后一首歌,他身上还穿着黑白的西装,可在这一刻大家看到的却都是那个穿着粉红色的衬衫笑起来整个世界都变温暖了的陈立农,那个享受音乐享受舞台的陈立农,那个最初的最初带着一首《女孩》敲开了无数大厂女孩心门的陈立农“我是桃浦兔陈立农,是在为你们而努力的超级农农,是nine percent的陈立农,很幸运能遇见大家。”话筒递出去的时候大男孩抬头看向体育馆的天花板,眼里的泪光和星星一同闪烁。

     “three”范丞丞走出来的时候气氛莫名轻松了很多,也许是山东人范丞丞自带的呆萌buff加成吧,台下开始重新响起笑声和尖叫。范丞丞说了一段rap,他说那是初次评级舞台上原本想要展示的那一段,当时没有发挥好让大家失望了,现在补给大家“我是范丞丞,nine percent的范丞丞。”话筒被justin抢走,于是范丞丞的时间以一个丞式白眼的方式结束

      “four!”抢到话筒的justin气势十足,和平时奶萌的形象完全不一样。《巴比龙》响起,台下的尖叫被彻底点燃“这首歌是我第一次当center,也是我在这个里拿的第一个第一名,这是我的哥哥们给我的,也是你们给我的,所以今天到了说再见的时候,我想把这首对我而言最特殊的歌曲再唱一次给你们听,我是nine percent的justin。”小孩礼貌地朝观众鞠躬,然后向蔡徐坤和王子异鞠躬,这个center是他的两个哥哥送他的第一份礼物

    “five”林彦俊接过话筒报了数,却没有急着表演,他缓缓跪下身子亲吻了脚下的舞台,然后平静的起身示意可以播放歌曲了。他选择的是《代号魂斗罗》的那一段rap“这是我被看到的最初,也是我幸运的开始,很幸运能够被你们看到,被你们喜欢,我是nine percent的林彦俊,因为你们,所以我才有这个机会站在这里说这样的话,以nine percent的身份实现百分百的梦想,真的谢谢你们,海狮今天也没有害怕!”林彦俊的酒窝今天也很甜,甜的台下的好多人红了双眼

   “six”朱正廷红着眼眶笑的灿烂,他没有跳哪一个代表舞台,只是把从《eoeo》到《sheep》再到最后的《make daddy》中所有的个人舞蹈技都表演了一遍“我挑不出来特殊的舞台,因为在大厂的所有回忆对我来说都弥足珍贵。我知道很多事情,能够遇到你们,能够出道,我真的很幸运,能够成为nine percent,真的很幸运。我把所有的我送给你们,我是nine percent的朱正廷。”朱正廷笑的跟出道那天一样,好看的像是人间仙子,却也充满了欲言又止的故事。

   “seven” b-boy王子异的breaking秀,也是偶像练习生初次评级到最后的串烧,结束之后他还是做了自己的标志性手势,但讲话的时候他说“大家的目光是我的兴奋剂,我是BOOGIE王子异,what'up! 感谢当初送我出道的你们,也感谢今天依旧站在这里的你们,很幸运,我是nine percent的王子异。”老实的佛系山西人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内心的不舍,只是把感谢的话重复了一次又一次,有时候最朴实的,就是最打动人的,如同当初的王子异,如同现在湿润的眼眶。

    “eight”小鬼偷偷的换回了当初的脏辫发型,他唱的是《Artist》,是四个人快乐创作的舞台“这是我最放松最用心的一个舞台,不是说别的舞台不认真,只是《Artist》这首歌,是真正意义上我和杰哥他们在节目里写给大家的礼物,所以我格外珍惜。嘿!大家好!我是AKA快乐病毒nine percent的小鬼!what's up!”小酷盖活力四射,好像前两天在棚里反复询问是不是最后一次进棚,说舍不得大家的人不是他似的

  “nine”尤长靖接过话筒,眼神扫过身边八个人的脸庞才慢慢开口唱到“我怀念的——”震撼人心的高音戛然而止,其中的不舍与难过却久位散去,良久之后尤长靖才又一次开口,他没有唱歌,只是低低地说“是nine percent。”我怀念的,是nine percent,是最初的偶像练习生,是一百个人的集体火锅,是整栋楼都在响起的《eiei》“我是nine percent的尤长靖,我不怕长胖了,所以,可以回去大厂吗?”话筒和眼泪以同样的弧度向下,一个落在舞台上,一个被紧握在手里。

  台下传来抽泣声,台上的九个人却不约而同地擦干眼泪相视一笑,伸手紧紧地握住身边兄弟的手,整齐地口号最后一次响起

  “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 percent!”最后的nine percent汇集了全场的声音,九个少年深深地鞠躬,台下工作人员开始疏散观众,场内的灯光一点点熄灭,所有人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他们却始终保持鞠躬的姿势一动不动。

    那天的广州突然下了一阵暴雨,大街上的行人都匆忙地找地方躲雨,但体育馆外面的每个人都走的很慢,不知道从哪里赶过来的没抢到票的小姑娘们拖着行李箱围在体育馆外面不愿离去,她们不愿放手的,是当初的一眼万年,是四个月的陪伴和共同努力,是一年半的情怀和闪耀,是九个少年的梦想,也是这一刻的forever。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