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子笙

关于我不喜欢的

我对娱乐圈其实没有太多的爱恨可言,大多数时候更愿意把心思花在二次元,历史之类的圈子里,娱乐圈对我来说太复杂了,但因为本身是学戏文的,难免要接触了解,会有有好感的也自然会有讨厌的。写下来只是为了不憋在心里难受,杠精和nc粉请自由绕道

top1杨洋

  盗笔全职原著粉对杨洋恨得深沉,其实主要是他的粉丝真的太讨厌了,永远喜欢捆绑,尬炒还有甩锅。从15年到现在,多少xxs粉丝都长大了,ymls们还是一如既往地nc。然后发现杨洋这个人人品也不行,法院判决还需要等着法院强制执行:)在我看来跟范冰冰那事区别不大真的。作为演员业务能力不行就算了,还不想着提高,同期出道的小生都转型成功了,他还在原地踏步炒什么尴尬的神颜盛世美颜梗完全不想着提高一下演技,演什么都像自己。还喜欢给自己加戏,演张起灵就是盗墓笔记原著粉,最喜欢张起灵,08.17稻米节从来没见过有任何表示👌演叶修就又是游戏选手了,然而发个游戏截图还被人打脸了兼职尴尬鼻祖。有人说他发展发展油腻程度能赶上黄晓明了,可别了吧黄晓明不油腻的时候还是有演技的,他有个屁。

top2关晓彤

作为一个演员……极光之恋,恋爱暴击,凤囚凰真的够我喷她一辈子好吗,以及她的那个什么浪漫天降里的你xx……一辈子的阴影。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脸很好看我承认,但是就是给我一种喜欢不起来的感觉,写下来之前我还专门去搜了她的照片来看,可能气场不和吧。以及,她腿长是真的,我也很羡慕,可是她的整体身材我真的无法恭维……极光之恋里比马可还壮可还行。好吧最让我无法接受的是一直在炒学霸人设,这都毕业多久了,还在炒570……570很好嘛?同为艺术生我600+:),可能我没跑那么多档期吧,不过娱乐圈里真正有学历的谁一直挂嘴边啊,本来这就是一种很没有内涵的行为啊,这会让我觉得这个人就算成绩还行读书一定不多。跑男的二元一次方程我真的尴尬到换台

有厌恶感的真的就这两个,我对三次元是真的佛而宽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