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子笙

【cp版】forever(二)

涉及cp异坤,皇权富贵,彦归正传,长得俊等

这一part主皇权富贵
我打不完了……先加个tag两个版本更完了我就删了别喷我哭哭

——————正文分割线

   场馆里安静了下来,雨声格外的清晰

  工作人员都出去帮忙疏散,组织避雨了,舞台上还有很多被粉丝们扔上来的手幅,娃娃,海报……都是nine percent九人粉的,在这一天,所有人都成为了团粉的这一天,nine percent却真的该说再见了。

     蔡徐坤让队员们去给粉丝们送几把伞,自己则留下来亲手将粉丝扔上台的应援物收好带回去。几个年纪小的看东西太多了想留下来帮忙,却被王子异拦下来了,他冲他们摇头然后带他们走出去,把安静和时间留给还站在台上的队长,如果说九个人当中谁最懂蔡徐坤,那么一定是王子异。

    第三次抱着一袋子应援物回化妆间时,蔡徐坤已经恢复了不少,他已经足够郑重地告别了九个人的舞台,接下来的日子里,他要做好属于自己和ikun的每一个舞台。

  “坤哥!”justin和范丞丞将他堵在走廊里,看他手里抱着一大堆东西justin极有眼色地推了推范丞丞,而后者也很有求生欲地接过了队长手中的东西。

  “怎么还不走?”跟自家弟弟蔡徐坤也不多客气,

  “有事找你!嘿嘿!”justin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然后又伸手去掏范丞丞裤兜里的手机

  “密码是你生日😄”“我指纹解锁╯^╰”“哦T﹏T”

  蔡徐坤看着这两个幼稚鬼觉得有些好笑“所以堵我就是为了秀恩爱给我看对吧,好了我明白了,你坤哥已经酸了。”然而坤小队也并没有成熟到哪里去的样子

  “不是啦,坤哥你看这个!”justin把手机两个手机一起举到蔡徐坤面前,手机上是微博的界面

  【jjjustin0219,NINE PERCENT成员,乐华……】

  【范丞丞Adam0616,NINE PERCENT成员,乐华……】

  “坤哥,我们会永远是nine percent对吗?”justin心里其实早已知道了小队的答案,可看到他愣了愣然后微笑着点头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欢呼着扑到范丞丞身上

  范丞丞一手抱着justin一手抱着蔡徐坤收好的应援物一时间有些手忙脚乱,可眼里却也是满满的幸福和激动,任由justin发挥乐华七子对头发的执着把自己的发型揉的一团乱。兄弟不散,恋人仍在,家人安康,经历过一路的风雨,山东人的愿望已经变得朴实而简单。

  蔡徐坤看着面前笑成一团的两个xxj,眼中满是欣慰的笑意。

  两个小孩是在大厂的时候在一起的,仗着cp粉的专宠根本毫不避讳,本人在镜头前也敢cue皇权富贵。

  justin年纪小但进圈早,早已经懂得了太多的规则,范丞丞进圈子晚但出生在那样的环境里,该明白的东西也早已被动学会。出道之后两人默契的收敛,倒也没引起粉丝的反感,可也不知道是谁曾经说过,最沉重的疼痛总是来自最柔软的地方。被发现的时候两个人在化妆间偷偷接吻,谁知冰冰姐刚好路过监控,那是大家第一次看到一向优雅大方的范冰冰发火,她看着justin的眼神前所未有的冰冷,但到底什么都没说出口,只是拉走了范丞丞。范丞丞原本是要挣扎的,却也在justin劝阻的眼神中静止。

   那天justin也回家了,第二天他早早地回到了nine percent的集体别墅。带着三个大大的行李箱,他笑得很灿烂地告诉哥哥们以后他就是无家可归的孩子了,然后被心疼得不行的哥哥们一顿揍,七个人一本正经地告诉他,nine percent永远是他的家。

   justin是九个人中最小的弟弟,但他却完全不像同龄的小孩那样幼稚,他的懂事和坚强已经到了令人心疼的地步,不管是被家里赶出来时还是被封锁资源拒绝哥哥们的帮助自己到处跑商演时都没见他哭过,他们曾以为他是不好意思在他们面前哭,可是小孩一脸迷惑地问他们有什么可哭的,他说早在和范丞丞在一起的那天他就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

  范丞丞终究从家里逃了出来,带着所有行李回到了nine percent的别墅,但只站在门外不进来。他说姐姐会封锁他的资源,他不想连累大家,所以会跟公司说自愿退出nine percent,话还没说完就被林彦俊黑着一张脸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接着被拖进别墅接受八人混合施暴。

  两个人每天还是每天嘻嘻哈哈,一切都和以前一样,直到演唱会上公司关掉了他们的麦克风,蔡徐坤看到他们握紧了彼此的手,相视苦笑,眼中泪光涌动时才猛然记起,不管他们多么坚强,终究也只是两个十几岁的小孩。

  于是那天七个人精心准备了party安慰两个人,然而他们以为需要安慰的人却一块蛋糕糊在了朱正廷脑袋上,在那之后事情就变得无法控制起来,最后九个人满身奶油零食的瘫在一块,笑声和眼泪都没人再去在意,他们都知道,从这一天起,nine percent就永远不会解散了。

  谁也没再提起那天的事情,只是大家都更努力的工作,去守护想要守护的东西。后来冰冰姐突然出事,justin陪着范丞丞回家去应付那些上门调查,嘲笑,探望的人,却始终不敢出现在范冰冰和范丞丞的父母面前,每次都是做了饭买了东西让范丞丞带回去。风波稍微平息一些的时候范丞丞跟家里人告别重新回到别墅,走的时候范冰冰和范妈妈让他多回家看看,他看了一眼范冰冰,欲言又止。范冰冰叹了口气“带着justin一起吧,这段时间也辛苦他了。”

  范丞丞回到别墅跟justin说了这件事,刚下班回家的王子异看着沙发上抱着对方又哭又笑的两坨认真思考要不要打120。

   蔡徐坤从范丞丞手中拿回自己的东西抱在怀里,继续往化妆间走,走出去老远还能听见两个xxj叽叽喳喳地笑闹声,于是他又回过头喊了一句

  “祝你们早点得到justin家的认可,然后一直好好的走下去。”

  两个人愣了愣然后兴奋地冲他喊到

“会的坤哥!”“坤哥也要幸福啊!”

  如果在我的世界整个崩塌时我都没有放开你的手,还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呢?

评论(1)

热度(44)